舒緩保濕修護敏感肌膚

 季節在轉換的時節肌膚總是特別敏感

特別是在冬季時肌膚總是變得乾燥導致冬季癢

季節在轉換,要記得保養品也要跟著換季喔~

這次大頭真來體驗~PFAR柔敏修護霜,我要跟冬季癢說bye bye囉!

 P1090345-1.jpg  

 第一次接觸到宏醫生技的產品

 產品的包裝非常簡樸,外包裝比較像醫療用藥膏的包裝

產品是採用軟管式包裝,方便擠壓ㄋ~

產品的外盒上面印有詳細的產品資訊&製造日期

要特別注意的是~產品軟管上沒有印上製造日期

因此產品用畢後,要記得放回紙盒保存喔!!

P02-1.jpg  

 PFAR柔敏修護霜連敏感性肌膚都適用ㄋ~

倘若還是怕有過敏現象產生,使用前先塗抹於手肘內側或耳後作試驗喔!!

使用上非常簡便,取適量產品均勻塗抹於肌膚上,到肌膚吸收即可~

大頭真通常都是洗完澡肌膚特別敏感,因此就要立即擦上柔敏修護霜囉!

使用後讓肌膚乾癢的問題得到舒緩,也能讓肌膚加強保濕,保持柔嫩細緻ㄋ~

P1090351-2.jpg    

 柔敏修護霜號稱"用擦的益生菌萃取精華"~

益生菌不是都要用吃的嗎?這讓大頭真引起高度興趣想要了解這項產品..

而且柔敏修護霜是中華民國抗敏協會為一推薦的產品耶~

  宏醫生技還附上產品成分表,裡面詳細記載每一個成分的中英文名稱及用途耶!

這也太貼心了吧,而且讓使用者好放心ㄋ!!

1-1  

1-2  

1-3        

柔敏修護霜為乳白色乳液狀

讓我們來看看這神奇的產品主要成分是什麼ㄋ~

專利PFAR益菌配方-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得保護力

韓國Naturotics專利天然草本萃取(綠茶、白柳樹、德國洋甘菊、羅漢柏、葡萄柚、蜂膠、望春花)

-抗菌專利,可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得保護力

韓國BSASM專利草本複方(雷公根、迷迭香、綠茶、甘草、洋甘菊、虎杖、黃岑)-舒緩肌膚不適感

玻尿酸-強力保濕

天然蜂蜜萃取-保持潤滑,不易乾裂

天然濃縮海鹽-保護肌膚

天然基底配方(蜜蠟、橄欖油、向日葵油、可可脂)-高純度的天然油脂對皮膚有極佳的滲透性與護膚性

P1090441-2.jpg  

 大頭真在季節轉換時常常跑去看皮膚科

主要是臉頰兩側&脖子太過乾燥產生乾癢

因此臉上跟脖子被我列為首要調理改善的區域~

我擦~我擦~我擦擦擦,敏感肌~敏感肌~bye bye!

P03-1.jpg  

 此外,大頭真的手肘內側也常常過敏

每次都會不自覺把皮膚抓的紅紅的,我沒有被別人欺負啦!

 又特別是在冬天洗完澡時,身體乾癢的程度讓我都快把皮膚給抓破了...

肌膚敏感千萬別像大頭真這樣亂抓喔!PFAR柔敏修護霜吧!

(以前都沒有人告訴我啦,害我不知道抓破皮多少次了)

P06-1.jpg  

產品順著肌膚很容易推開,皮膚也很快就吸收了

 皮膚擦上柔敏修護霜後,感覺皮膚外多了一層保護膜,肌膚不適感也能得到舒緩喔~

 目前天氣正值冬天跟春天的交替期,肌膚也是特別脆弱的時候..

 每天只需把臉洗乾淨後,取適量柔敏修護霜塗抹於肌膚上

就能讓自己臉上多層保護,也讓臉部加強保濕度

讓我不在因為皮膚乾癢,把自己皮膚抓的紅紅的呦!

P04-1.jpg  

~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心得,實際效果會因每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喔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真的歡樂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