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中。國。結。好好玩。

大頭真一直想將生活中好玩的事物在部落格上跟大家分享

可是~心有餘而力不足ㄚ!(我沒有偷懶,最近業務越做越大,好忙ㄋ...)

只好先簡短的發一篇短文讓大家看看囉~~

三月份是大頭真忙碌工作、吃喝玩樂,還要忙著考試的月份...

ㄟ~大家都很驚訝,怎麼現在才考ㄋ?

因為人家才剛滿18歲啦,嘻...

P1090788-2  

大頭真在二月底就接到朋友要來高雄遊玩的訊息

三月份的行事曆不知不覺開始排滿了...

一方面很期待跟以前的舊同事見面敘敘舊

一方面大頭真心裡有數,也猜出來前同事哥哥積極要來高雄的用意

ㄟ~一切就順其自然吧!

在3/9這個小週末,同事Iris突然問我對中國結有沒有興趣...

我興高采烈的回答,當然有ㄚ~~

雖然3/10原先排定去科工館看展覽,但我馬上轉念告知,幫我報名-四位ㄛ~

這項活動是Toyota舉辦的,也會備好相關材料給我們,真好ㄋ~~

只是~同事幫我報名時傻眼了=.=

男生也要做中國結?

是的,誰叫他們任由我安排行程,哈~~~

不過這項活動真的很有趣ㄋ,大家都學得很認真喔!

接著讓大家看看我們的成果吧~~

P03-1    

別懷疑...兩位男士中國結可做的比女生還認真ㄋ!

P02-1   

不信~看看一週後高雄見...

還是在學中國結,哈~~

下面這張照片是3/18看完科工館展覽後,中餐上菜前的片段ㄋ~

 P1010242  

最後,介紹一下我們這天學會打什麼結ㄋ~毛毛蟲結 (金剛結) & 十字結

手做小物行程~圓滿成功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真的歡樂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