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8/2確定婚紗公司後,由於婚期迫在眉睫,因此大頭真立馬排定時程挑婚紗去囉~~

大頭真之前有兩次當伴娘的經驗,但都是自己準備正式點的洋裝

因此這次是大頭真第一次穿禮服,心裡既興奮又緊張ㄚ!!

哈尼說下面這張穿黃色禮服的照片,表情有幸福的感覺

不過這件淡黃色禮服後來沒有被我選上喔!!  

IMAG0205    

接著這件藍色雪紡紗禮服樣式還不錯

可惜,裙子長度太短了,後面的長擺雪紡布也是...真是可惜了

IMAG0202  

由於先前有詢問VW學姊挑禮服的訣竅,因此也想找一些亮一點的禮服試試

不過這件成熟的桃紅色禮服不太適合我的風格ㄚ!!

這件穿起來胸部還真的雄偉,不過真不是我要的style啦~~ 

IMAG0221  

接著試了亮藍色的禮服,哈尼說好像把桌巾批在身上,馬上淘汰...

IMAG0245  

目前流行的前短後長禮服大頭真也來試試囉~~

但是這件的樣式...覺得沒有很喜歡ㄋ~~

IMAG0213  

這件粉紅色禮服哈尼不愛這種款式... 

IMAG0233  

夢幻的紫色,但沒有驚艷的感覺~ 

IMAG0206  

大頭真很喜歡水藍色,但這件不是我的菜ㄚ... 

IMAG0237   

試了許多禮服後,接下來換挑白紗的部分囉!

哈尼說這件白紗感覺是白蓮教,我跟禮秘兩個人都快笑翻了!!

不過是我不適合穿這件啦,大頭真有看到其它新娘拍照穿這件就很美喔 

IMAG0255  

蛋糕裙的白紗也來試一試~ 

IMAG0265  

素雅的白紗也試一試,但沒有脫尾長擺,不是我的菜ㄚ~~ 

IMAG0261  

在經歷了一連串的禮服試穿後...讓大家看看雀屏中選的拍照禮服囉!!

粉紅甜美風禮服,哈尼超級喜歡這件 

拍照禮服1  

藍色可愛蝴蝶結禮服,這件是我想要挑的

只因為上頭有蝴蝶結感覺很可愛,哈~~

拍照禮服2   

黃色雪紡女神風禮服,感覺很飄逸覺得能拍出好效果所以選了這件囉!! 

拍照禮服3   

希臘風閃亮亮白紗,因為包套價位比較高所以可以選一件希臘風禮服

這件白紗一穿上我就確定我要這件啦!完全不用考慮~

(這件當初沒穿好,副乳都跑出來了,羞~)

拍照白紗1  

因為其它的白紗我跟哈尼都看不上眼,到是又看上另一件希臘風白紗

覺得裙擺毛茸茸的好特別喔,我要這件...人家不管啦!! 

有詢問過我包套價位的人都知道,我的價位真的是頗高的

因此又跟婚紗店協調,這件沙米司給我拍照用啦~~

(試穿時因尺寸差很多,所以看起來還好ㄋ!!)

拍照白紗2  

<<挑拍照禮服之小小心得>>

在挑禮服前大頭真有上VW去詢問學姊們要注意些什麼,彙整如下~

1.帶nubra、化點淡妝、將頭髮盤起來

2.拍照禮服不用在意新舊,但是要顏色飽滿,款式風格與類型都錯開,要立體與層次感,拍出來才不會平平的...

3.試穿禮服時候,最好可以拍照(人是很健忘的,試穿多件禮服之後,就會忘記前幾件禮服穿起來是什麼感覺了)

4.盡量嘗試不同顏色和款式的禮服

5.禮服一穿上,妳看到鏡中的自己有"驚豔"的感覺,這件禮服才列入考慮

6.沒有限制時間的話,能試穿多件禮服就盡量穿

7.在禮秘拿她全部選出來的禮服之後,最好能跟禮秘要求讓妳自己去禮服全區在挑一次

8.注意禮服顏色,儘量不要被背景吃掉,太淡的顏色容易變成類白紗

9.帶一些好姐妹們去協挑吧! 

 

挑禮服真的要多帶些姊妹去給意見,不然會陷入不斷的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或款式

經過挑禮服才發現哈尼根本是澎裙控+粉紅控,他幾乎是希望我每一件都穿粉紅色啦!!

雖然我也喜歡粉嫩的感覺,但不希望照片拍出來像是沒換禮服ㄚ~~

三個小時的挑禮服時間,大頭真換穿約三十幾套禮服,超過癮的...

大頭真覺得~禮服真的要看人穿,每個人身型有其適合的禮服

禮服一定要穿在身上拍照看看才能確定適不適合,單看是不準確的喔!!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真的歡樂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