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頭真挑選完拍照禮服後,隔天就趕緊來挑選結訂婚要穿的禮服了

但是...興高采烈拿了10套禮服要試卻發現...10件有7~8件都撞期啦!!

可見大頭真結婚的日子實在是太好啦~ 

(建議新娘要提早挑選結訂婚禮服,不然看到喜歡的都只能乾瞪眼) 

首先,讓大家看看粉紅控的哈尼最喜歡的粉紅色婚紗

當然這件粉嫩嫩婚紗馬上成為訂婚儀式要穿的婚紗囉~~

禮服1  

接著一連串粉紅色婚紗...傻眼 (是有那麼愛粉紅色嗎??)

IMAG0302  

IMAG0321

IMAG0308  

IMAG0312  

 

IMAG0316  

看倌們應該看膩了粉紅色了吧,哈~~讓我們來看看其它顏色的禮服吧!!

大頭真開始找尋婚禮上一定要有的大紅色禮服啦!!

這件下面的紗感覺質感不是很好,二話不說馬上淘汰...

IMAG0333

接著這件紅色禮服雖然型式很簡單素雅,但我還蠻喜歡的...

禮服4

紅色禮服最後是這一件勝出,大頭真選了一件比較華麗感的超級澎大紅禮服...

(這件禮服真姊:超漂亮的)  

IMAG0411 

 

緊接著大頭真想找找藍色色系的禮服,藍色也是大頭真喜愛的色系之一~

挑選禮服當天其實只穿了兩件藍色禮服

(哈尼被我唸慘了~都只穿粉紅色,其它顏色都沒穿到)  

後來趕緊安插時間再來挑選,才能多嘗試一些不同顏色ㄋ!!

IMAG0318

素雅的紗質禮服,還不錯就留著當備案...

IMAG0327

Tiffany藍禮服是很多女生喜歡的色澤,只不過...

這件胸前到腰間的線條感覺太複雜了~

IMAG0415 

這件禮服一穿出來馬上被哈尼否決...

(哈尼:結婚要穿得端莊點,不可以露這麼多)

這件禮服很神奇,穿起來身材馬上變好,cup杯up up~~

IMAG0399  

最後藍色禮服獲得眾人喜愛的是這件......

很素雅的紗裙,腰間綁著黑色帶子(黑色帶子上會附上亮亮的鑽喔!!)

禮服3  

緊接著讓大家看看金色&銀色的禮服

因為這不是我想要的style,所以也不考慮囉~~

IMAG0339   

IMAG0336 

由於我的好姊妹是紫色控,她看上一件深紫色的禮服

不過這件禮服撞期了,因此就只能試穿過過乾癮... 

IMAG0346   

大頭真當天一直挑不到鵝黃色的禮服,撞期的禮服實在是太多了...

後來挑定的這件禮服可是婚紗公司沙米司給我穿的

(同在珍琳蘇拍照的新娘們,千萬別問我這件是去哪找的,因為我也不知道ㄚ!!) 

IMAG0398

大頭真最愛的淺紫色浪漫風禮服出現啦!!穿上後我馬上確定我要這件了...

(同在珍琳蘇拍照的新娘們,這件也別問我ㄚ!) 

為了這套禮服,哈尼都快把禮祕弄哭了...

IMAG0402  

接著淘汰的這件是哈尼很不捨的粉紅禮服

(老話一句,同在珍琳蘇拍照的新娘們~別問我了) 

這件真的是美ㄚ~~

IMAG0418  

下面這件也是不能說的祕密之一,因為哈尼不愛深色系列的禮服

所以完全不考慮囉!! 

IMAG0409  

結婚最重要的白紗,大頭真就決定之前看上的那件囉!! 

IMAG0343  

IMAG0342  

<<結訂婚禮服挑選心得>>

重點:趕快去挑,時間排越早越好,不要猶豫ㄚ!!

如果挑不到喜歡的婚紗,就只能看看老公口袋夠不夠深囉~~

只要加價包準挑到每件都超級超級~喜歡

挑選結訂婚的禮服,記得多帶些姊妹去給意見吧!! 

最後~雖然加價禮服看起來很誘人,但價格不斐,要三思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真的歡樂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