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年紀增長的我,不能在像小孩子一樣總想依靠別人

雖然我給別人的印象是獨立自主,但偶爾我也會有無助的時候

家裡永遠都是我避風遮雨及補充能量的地方

 P1080459.JPG   

今年的我忽略了最重要的事

就是要常常回家陪陪父母親

不管是陪父母親看看電視、說說話都好

我應該要常回家給父母親看看

讓他們知道我過得很好

雖然車票很貴、雖然假期很短...

但只要有心沒有做不到的事

  

今年的我雖然受挫但也因此成長不少

雖然感情上沒有美滿的結局

但是我從迷失自己又重新找回自己

我領悟到~勉強來的不會長久

 

在生活上,我讓自己不是只有工作及睡覺

在工作之虞,我讓自己有足夠的休閒時間

下班後去上有氧課、彼拉體適能

假日安排南台灣到處趴趴走

今年生態旅讓我看到南部的美

也讓我有想要定居高雄的想法

 

今年的我因為吃素結交到些新朋友

拓展了些人脈,雖然某些人只是淺交

但我從他們身上也學到我缺乏的知識

好的觀念我會吸收,更希望我能做到

       

今年最大的收穫莫過於領悟

我從自己身上、朋友身上發生的事情帶給我的領悟

~人最難修的是自己的口(禍從口出)

~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

~做自己該做的說該說的

  

期許明年的我

~在工作上有所突破

~在生活上能更充實

~身體健康心情愉悅

P1080500.JPG

最最最...最重要的是 ~ 想要做什麼就付諸行動

不然又會虛度光陰,一年一年過囉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真的歡樂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