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頭真又往前邁進一步啦!

隨著年紀越年長,也沒有在過什麼生日

更何況生日是母難日,應該要感謝偉大的媽媽才對...

6/6這天...

手邊工作超多超忙

突然收到花束.卡片和蛋糕~

照片 010  

這是我第一次在眾目睽睽之下收到禮物耶!!

接著聽到女同事說~

趕快拍照給老公看,為什麼我們生日什麼都沒有

另一位男主管也說話~

那邊兩位小姐行情比較好喔!!

(今年二月坐我後面的同事也收到男友請快遞送的花束)

照片 016  

大頭真一直都很務實,覺得花是浪費錢的東西,但是男生總愛送我花...

事後哈尼跟我說~因為怕被我罵,所以不敢買太大束,果然細心連這點都注意到

真奇怪,我什麼都沒跟哈尼說,可是他總是知道我在想什麼耶!!

體貼程度破表...

照片 005  

下午把工作告一段落後,大頭真要跟大家分享生日蛋糕...

同事Mindy很熱心的幫我號召同事幫我唱生日快樂歌

好感動喔~

這個在簡單不過的黑森林蛋糕讓我吃在口裡甜在心裡ㄚ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頭真之前秉持著不結婚的理念

所以要把自己變得很獨立,生活上任何事情都能自己打理

因此哈尼一開始對我的貼心我一直無法適應

我一直覺得他對我太好,太寵我了...

(我是不是太不知足,哈尼對我好我還埋怨)

 之前他什麼東西都不讓我提,什麼事也都不讓我做

甚至開車接我時,還幫我開車門,走在路上時幫我撐傘...

太多貼心舉動數也數不清了

我常常告訴自己,不要把這些事情當做理所當然

無論是誰對我好,我都要心懷感恩

此外~還要回饋...

 P1020979  

總之~又長了一歲

還是要讓自己繼續活的開開心心的

遇到任何問題跟挫折不要怕不要煩,想辦法解決就行了

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真的歡樂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